剑端霜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恶俗梗bot,没有感情的摸鱼人。不喜点❌。

做了离奇的梦

大致可以概括为“与好兄弟的研究所大逃亡,但我是修格斯娘”。

其实比起修格斯更接近于软泥怪(?,没有长很多器官,能在半凝固的胶状形态跟人形间切换。

记得最清楚的是变成人形的时候会有个话很多的金发研究员叫我写(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穿洛可可裙的贵族女性黑白插图)人类知识卷子。

不是人的时候就被养在游泳池那样的大水池子里,金发研究员经常跟我和附近几个池子的狱友说话(但是我脑子里全是他的皮鞋用水彩该怎么画的步骤,然后醒了全忘了)

在逃跑之前把研究员拖进水池子吃了,可以清晰感觉到我在慢吞吞地溶解或者消化他,但是意识又是飘在研究员最常站的位置,以一种很微妙的冷漠态度看他从一团五彩斑斓的黑色沥青里伸手出来向我求救。

然后就是逃生的最后阶段,我把好兄弟和逃跑路上捡的猫塞身体里无绳蹦极跳到长得像直升机的载具附近,把好兄弟和猫薅出来之后又一个顺手把猫丢了出去。

在爆炸的地震跟火光里让人很没印象的好兄弟非常镇定地等猫跳回直升机上才起飞。梦里救他的理由除了他是我相依为命的好兄弟就是只有他会开载具。

评论(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